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党风廉政统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四个一”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6-27 09:00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苏州市委组织部和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近日苏州市统计局一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的总体目标、重大意义、打击重点,紧紧围绕“四个一”工作总要求,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支部先行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苏州相城公安扫黑除恶专题汇报片、张鸣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及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相关情况,与会党员干部积极发言谈体会,并表示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结合起来,与制度结合起来,承诺要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行为,推动政治生态、社会生态持续向好。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