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党风廉政统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二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6-20 09:00   访问量:

 

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6月19日下午,中共苏州市统计局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组织“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旁听,有关处室非党员负责人列席会议。

活动中观看了苏州相城公安扫黑除恶汇报片,组织学习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明确了“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重点打击对象是什么”等问题。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承诺要带头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把握好专项斗争阶段性重点任务,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职尽责。

此前二支部还依据中共苏州市委政法委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运用新媒体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积极参与运用新媒体创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利用“苏州普法”微信公众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交流、竞赛活动。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