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党风廉政统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完成换届改选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6-28 09:00   访问量:

 

6月25日,中共苏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以及中共苏州市统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苏州市统计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召开。本次会议到会党员人数超过支部总人数4/5,会议有效。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支部书记王冬晨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总结,回顾了本届支委的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随后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宣读了选举办法,提出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监票人当场检查并封锁票箱,计票人发放选票并清点核实人数。会议以差额选举的方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严格遵守相关组织程序,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最后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和职责,并将结果报局机关党委和局党组研究通过。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