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党风廉政统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江苏省统计局来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7-23 09:00   访问量:

 

当前,江苏省统计局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月16日,江苏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明一行3人来我局就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主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重点围绕怎样为党建工作定位;怎样健全融合机制,把党建工作责任制贯彻于统计业务工作;怎样找准结合点,实现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怎样通过优化服务来提升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融合的效益;怎样加强党建队伍建设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主题进行调研。

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鼎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新泉全程陪同调研。座谈会上,局领导重点从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找准党建职能定位、在提升组织力建设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在创新方式方法中加强党建业务融合、在完善激励措施中优化党建服务质量等方面介绍了苏州市统计局党建工作的基本做法。

调研组一行来到苏州市统计局“双结对”社区三元四村,实地考察党建工作,金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伟民陪同考察。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