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党风廉政统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苏州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专题学习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7-23 09:00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重点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专题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鼎昌主持。

会上,陈鼎昌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领读解读,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改革开放为统领,强化改革创新意识。陈鼎昌主要谈了四点体会:一是必须坚持改革开放的大门毫不动摇;二是要始终保持解放思想的精神动力;三是要积极投身到苏州深化改革的大潮中间去;四是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统计改革的大政方针做好苏州统计工作。

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查局局长葛惠龙、苏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吴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