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党风廉政统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走基层 询问题 探方法 促发展----苏州市统计局陈鼎昌局长深入基层挂钩联系点开展工作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7-04 09:00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意见》《办法》《规定》精神,深入了解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基层所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找准抓实提升源头统计数据质量的方法,从7月份开始,苏州市统计局班子领导认真落实局挂钩联系乡镇(街道、开发区)统计站制度,深入联系点开展工作。

7月3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鼎昌来到昆山开发区经济发展促进局,与昆山市委常委、开发区副主任沈一平及经发局分管领导和统计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沈一平主任详细介绍了当前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特别是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开发区全体干部上下同心,迎难而上,制定并实施系列应对措施和策略,力争减少损失,化危为机。目前在省内现有国家级开发区中,昆山开发区综合实力名列前茅,在全国排名第五位。陈鼎昌局长详细了解了经发局统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统计内设机构、人员、工作分工,企业报表填报情况以及统计部门为开发区的数据服务情况等。

陈鼎昌局长表示要通过基层联系点制度建立上下互通的管道,双方直面问题,共同探索化解之道,同时建立良好的工作交流关系、共同促进工作水平的提高,增进上下统计干群的感情。

陈鼎昌局长还看望慰问了昆山开发区统计科的全体同志。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