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党风廉政统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苏州市统计局蝉联“江苏省文明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2 09:00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文明委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苏州市统计局被表彰为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这也是苏州市统计局第二次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

近年来,苏州市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国统计为民调查初心,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统计工作的《意见》《办法》《规定》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努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统计文明建设,积极展示统计队伍形象,为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最前列提供了坚强的统计服务保障。

下一步,苏州市统计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深化省、市两级文明单位成果,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力度,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践行新时代统计工作使命。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