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党风廉政统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依托“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平台,开展人口普查再宣传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1-30 11:40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织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实效。1121日上午,市统计局第二支部党员志愿者参加了由市级机关工委发起的“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集中服务活动。

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桂花公园广场设宣传展位,向市民发放《统计法》宣传册,为市民提供统计咨询、解读统计知识。同时分发人口普查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易拉宝、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号召广大普查对象积极支持人口普查、如实填报相关信息,耐心、细致地讲解人口普查的基本知识。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通过进一步提升市民对人口普查的正确认识,为正在开展的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营造了依法普查、关注普查、支持普查、参与普查的良好舆论氛围,有效增强了市民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关注和理解支持,取得了一定的宣传效果,再度提升了大家积极支持和参与人口普查工作的热情。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