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党风廉政统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东吴挹廉”廉政教育课堂助推模范机关创建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8-30 11:36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积极建设清正廉洁的

模范机关,828日下午,苏州市统计局组织开设“东吴挹廉”廉政教育课堂,邀请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朱林林副主任以案释法,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朱林林副主任结合职务犯罪检察工作的亲身实践,运用具体的工作案例,从多个角度对职务犯罪、腐败成因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分析和阐述。听课人员深受启发、深受警醒。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以案说法,以事明理,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和敬畏意识,切实做到慎初、慎微、慎独、慎行,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为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州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索山桥下”党建联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教育。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