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党风廉政统计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贯彻会议精神,筑牢纪律防线,争创模范机关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5-26 11:31   访问量:

515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为压实党建责任,全面学习领会上级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数指示精神和要求,苏州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和各市(县、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要求,统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扭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传导压力,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机制,建设高素质专兼职党务干部队伍,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努力推动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实现新发展,为加快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后,局与会人员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统计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苏州开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市统计机关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积极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八大行动”,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统、从严治数,不忘初心再出发,服务大局数据真,为苏州开放再出发,再创火红年代提供扎实坚强的统计服务保障。

文本框: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