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告栏
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公开遴选公告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9-04 16:39   访问量:

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

公开遴选公告

为做好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应用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好人口普查的社会效用,根据《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安排,苏州市统计局、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人口普查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苏州市统计局、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申请单位

市有关部门、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等单位,不面向个人。课题负责人应具备《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公开遴选管理办法》(见附件1)所规定的条件。

三、选题方向

申请单位在选题时应立足我市,原则上从委托单位拟定课题中选择,也可以根据自身科研优势,结合社会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提出与《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参考指南》(见附件2)所列方向有关的课题申请。

四、课题类别及经费

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根据研究工作需要,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对立项课题给予经费资助,重点课题经费为10万元、一般课题经费为6万元。

五、程序步骤

申请单位请于2021年9月28日前,将《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3)和《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信息表》(见附件4)报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电子邮箱,邮件名“苏州七人普课题+负责人”。纸质申报书也请同时报送(以寄出邮戳为准)。

委托单位成立专家组,对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课题承担单位,并于2021年10月15日前下达课题立项通知书,与承担单位签署承担课题研究合同。

课题报告应于2022年2月底前完成。

联系人:吴国军、蒋舟

联系电话:0512-68610167、68610150

电子邮件地址:skc@stats.suzhou.gov.cn

联系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998号5号楼15楼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邮政编码:215004。

附件:

1.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公开遴选管理办法

2.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参考指南

3.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

4.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信息表

此页无正文。

         苏州市统计局     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2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公开遴选管理办法

附件2: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参考指南

附件3: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

附件4: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