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老带新联手战“疫”线,助社区党员行在先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20 15:07   访问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发挥“共驻共建互联互动”机制作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积极投身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双结对”社区——金阊街道三元四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战场。

219,二支部老党员姜峰和刚刚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傅利芳同志到社区参加防控工作。傅利芳同志是在去年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提交入党申请书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傅利芳同志表示,去年我郑重地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思想上入了党,今天我还要在行动上接收组织的考验。据了解,傅利芳同志是一位哺乳期妈妈,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她克服困难,把孩子交给奶奶,毫不犹豫地冲到了防控一线。在老党员姜峰同志的带领下,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政策宣传、值守检测、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他们分工协作,高效防控,一方面为公共区域喷洒消毒、张贴宣传告示、宣传防控知识,帮助居民第一时间了解防疫现状;另一方面坚持值守在小区出入口,认真做好体温检测、查验通行工作,耐心做好居民思想疏通解释工作,为三元四村1000多户居民竖起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