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助力挂钩经济薄弱村打赢“战疫”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14 10:33   访问量:


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扛起帮扶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在做好局机关自身防护的基础上,针对挂钩的吴江区松陵镇大家港村防疫物资紧缺的现状,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保障挂钩村防疫物资需求。

212,苏州市统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新泉带队,深入大家港村防控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口罩100个和电子温度计1台,缓解了该村防控疫情所需物资短缺的困难。

慰问期间,张新泉副局长详细询问了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了解了重点疫情区域返苏人员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积极引导村民及时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科学防病知识、疫情通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信谣不传谣。大家港村支部书记李红星代表全体村民感谢市统计局党组对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表示,他将带领全体村民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凝聚全村干群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