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统计局第一党支部贯彻落实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4-03 16:18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好《2020年苏州市统计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压实年度党建重点工作,331日下午,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张鸣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党委扩大会议关于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精神,强调在政治领导中提升组织力、在创新组织体系中提升组织力、在团结服务群众中提升组织力、在锻造过硬队伍中提升组织力、在自我革命中提升组织力。

支部强不强,关键看“头羊”。新的一年一支部要继续发挥头雁效应,锻造干部过硬的自身素质,加强党员政治教育和思想灌输,努力打造成为优秀的党组织。对照《2020年苏州市统计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聚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的党建品牌,一支部制定了有特色、有创新的详细清单,对与会党员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将有力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