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印发2020年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4-07 11:1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年度各项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上级统计部门的工作要求和《2020年苏州统计工作要点》精神,苏州市统计局于42日制定印发了《2020年苏州市统计局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

《分解表》围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统计法治建设”“扎实推进统计监测与分析研究”“全面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积极贯彻统计体制改革,探索适应苏州发展的统计方法制度”“进一步推进部门统计和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以加强党的建设促进统计干部队伍建设”六个方面,细化分解成63项实施项目,每个项目明确具体措施,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处室和参与处室。

《分解表》的印发将有助于各部门对照要求细化措施、狠抓任务落实,有助于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