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完成2019年基本单位年报工作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5-28 14:52   访问量:


为认真做好苏州市2019年基本单位年报工作,提升调查单位基本属性信息数据质量,根据省局普查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基本单位年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苏州市统计局统筹安排、认真部署,圆满完成了全市2019年基本单位年报工作。

一、及早部署,确保工作落实。根据上级年报工作要求,我市及时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基本单位年报工作的通知》,及时部署我市基本单位年报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基本单位年报工作。

二、上下联动,确保数据质量。全市各级名录库专业业务人员利用月度、季度更新以及基本单位年报期间的查漏补缺结果,完成2019年全年工商、税务、民政等部门行政资料的接收、整理、比对,及时更新基本单位名录库。

三、严格标准,确保消灭差错。年报期间,全市名录库专业人员认真开展表内及表间错误修改和重名重码错误修改,杜绝必改型错误、减少和备注核实性错误。

四、按时完成,及时总结梳理。全市各地在完成年报工作后,认真做好年报总结,及时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年报工作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为全市名录库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参考。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