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感恩母亲美丽加分——苏州市统计局妇联举办“美丽母亲节”美妆技巧讲座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5-18 10:14   访问量:


为庆祝“母亲节”,塑造统计系统女职工良好形象,展现机关女职工的活力风采,513日下午苏州市统计局妇联举办了“美丽母亲节”美妆技巧讲座活动,局、队30余名女职工参加讲座。

活动邀请了美妆专业人士讲解日常妆容和美妆工具的使用方法,现场还邀请女职工上台当模特,从美妆步骤、粉底、眼影以及眉毛的类型等常见问题入手讲解技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女职工对塑造良好形象的认识,激发了女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热情。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局妇联主席王卫一参加活动并总结讲话,她对我局妇联工作职能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今后局妇联会将立足广大女职工的需求,从“关心、用心、尽心、贴心”四个方面出发做好服务、凝聚力量,为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女职工力量。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