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基层基础建设和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5-26 10:09   访问量:


520,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基层基础建设和教育工作推进会,各市、区统计局(办)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具体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局统计执法监督局(政法处)就做好2020年全市统计法治、基层基础建设和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的联网直报关网前“不催报”试点工作成果进行了介绍汇报。各地围绕贯彻落实上级统计部门要求、不折不扣做好全年工作进行了交流。

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一出席会议,她肯定了去年以来各地在统计法治、基层基础建设、信用建设和教育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统计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意见》《办法》《规定》的贯彻落实引向深入;要聚焦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为构建新时代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要重视做好统计基层基础和教育工作,深化统计管理体制创新,努力提升基层统计机构和统计调查对象获得感。

会上,还发放了统计法律法规汇编材料。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