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19 11:01   访问量:

612日上午,苏州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深入开展讨论交流。局党组书记陈鼎昌、局长虞峰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虞峰同志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和参加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介绍了江苏省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审议情况以及第十三届全国政协三次会议主要精神。

而后,中心组成员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统计部门,要尽快把思想和工作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发挥统计部门主体职能,跳出数据看数据、跳出统计看统计,为苏州在把握危机变局、育新机开新篇中提供质量更过硬、内容更科学、时效性更强的统计服务,更加精准、精细、多角度地反映苏州经济社会运行的客观实际,在苏州“开放再出发”“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中,进一步彰显统计部门的作为和担当。

文本框: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