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来我市开展夏粮生产情况调研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03 11:14   访问量:

528日至529日,省局农业农村处处长陈长华一行来我市常熟开展夏粮生产等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常熟古里镇陈塘村实地查看小麦长势,督查指导实割实测、预估产量工作,并在田间地头,和种植大户直面交流,从夏粮的播种、气象条件、田间管理、药肥施用、病虫防治、粮价行情等,到夏收夏种的各项措施,深入了解当前粮食生产形势。

调研组考察了常熟现代农业园区,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常熟调查队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基层“粮食稳产增效”的政策落实和工作情况。陈长华处长就进一步做好粮食统计监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一如既往抓好统计数据质量管控;二要认清形势、主动服务,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统计数据分析,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谋;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市镇乡(街道)统计机构人员的业务培训,夯实基层统计基础,确保源头数据质量。

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查局局长葛惠龙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