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人普办组织各市(区)赴市级综合试点现场观摩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18 15:58   访问量:


为切实发挥好市级综合试点“先行先试”的模范参考作用,611日,苏州市人普办在市级综合试点所在的常熟市浦浜村(金桂社区)组织了现场观摩。各市(区)人普办主任、业务骨干、县级试点乡镇(街道)业务骨干、浦浜村(金桂社区)相关普查指导员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现场观摩采取“一对一”结对的方式进行,即各市(区)及试点所在乡镇分别结对一个市级综合试点普查小区组成观摩小组,由普查小区的普查指导员带队深入普查现场,开展观摩交流。

观摩期间,各小组积极沟通,共同入户调查,并对调查过程中发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此次活动强化了各级普查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对推广市级综合试点中好的经验做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