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新闻媒体集中报道我市“七人普”综合试点普查登记启动仪式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18 15:57   访问量:


611日,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普查登记启动仪式在常熟举行,启动仪式简短而隆重。

苏州本地主流媒体及各新媒体第一时间争相报道了启动仪式盛况。在启动仪式前,新闻媒体还集中采访了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查局局长、市人普办主任葛惠龙。葛局长简要介绍了本次人口普查的主要意义、主要特点及时间安排。与上次普查相比,本次采用电子化方式进行普查登记,同时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网络自主填报;在登记内容上,本次增加了填报公民身份证号码。

本次市级综合试点设在常熟市琴川街道浦浜村(金桂社区),标准时点为611日零时,登记对象为试点地区全部人员。本次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