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做到“五个准确”,牢牢把住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7-10 09:55   访问量: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为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76日上午,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局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文件精神,虞峰局长传达了623日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机关党委向党组汇报了上半年局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中心组成员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对全局意识形态工作进了分析研判,提出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虞峰局长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指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准确理解,二是要准确表述,三是要准确甄别,四是要准确传播,五是要准确引导。

近年来,苏州市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谋划意识形态工作,为统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支持、精神动力和舆论保障。

文本框: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