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7-03 11:10   访问量:


为持续推进“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实践活动,积极争创政治鲜明、思想过硬、组织坚强、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模范统计机关,630日下午,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进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部署。

会前,邀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高志罡围绕“三大法宝”形成的历史背景及历程、准确把握“三大法宝”的内涵及精神实质、新时代弘扬“三大法宝”的新要求等内容,为全体人员系统阐述了苏州“三大法宝”的内涵实质和时代价值。

文本框:

会上,市统计局局长虞峰就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创建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统筹推进,始终把牢创建模范机关的实践途径。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形成创建模范机关的强大合力。四要坚持正风肃纪,积极打造清正廉洁的模范统计机关。

文本框:

年初以来,苏州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三个表率”,努力建设模范机关。充分发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带动示范作用和党支部组学督学作用,加强党的思想理论武装;持续开展“市级机关千名干部服务万家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深化党建惠企;深入街道社区参与防疫抗疫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展示统计干部队伍形象;始终坚守为民统计初心,坚持用数字说民生、解民意,从数字中寻找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寻找应对发展良策;积极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清正廉洁模范统计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廉政教育基地和况公祠开展警示教育和政德教育。

文本框: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