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8-05 09:54   访问量:


731日下午,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讨论上级文件精神。

党支部书记陈建国首先传达学习了《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优化法治诚信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及市委蓝书记批示要求,大家表示要结合学习贯彻苏州市开放再出发大会和营商环境创新大会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和统计服务工作,持续倾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

接着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抗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党员们表示要把防汛抗灾第一线作为加强党性锤炼、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主战场,随时听从组织安排,坚决服从组织召唤。

最后全体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员,要奋勇当先、实干担当。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