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数说”服务品牌LOGO正式启用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8-06 14:2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放再出发的若干政策意见》,苏州市统计局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对标找差,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创新服务、积极探索、勇于担当,以“数说”为品牌打造改革创新项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质量更过硬、内容更科学、时效性更强的统计服务,用实际举措助推苏州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近日,市统计局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和改革创新项目研究设计了“数说”服务品牌LOGO,现已正式启用。


“数说”服务品牌LOGO,是以统计数据(Statistics)、数说(ShuShuo)、苏州统计服务(SuzhouStatisticalServices)等三个关键词所体现的“S”为主要元素,突出统计部门以数据说话的最大特色,体现了统计部门服务决策、服务发展的内涵特质。LOGO设计新颖大气,简洁易懂,具有较强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

年初以来,为进一步增强统计工作“显示度”“聚焦度”“精准度”,苏州市统计局秉承“用户思维、客户体验”理念,以“数说”为品牌,积极发挥数据资源优势,深挖统计数据内涵,在数据中发现规律、从图表中反映趋势、在分析中提炼观点、从对比中找到方向,更加精准、精细、多角度地反映经济社会运行的客观实际,进一步彰显了统计部门的担当和作为。

LOGO还将延伸使用至各类统计资料的封面、内页设计及版式美工,将LOGO标示与各类统计资料完美融合,形成一套具有鲜明统计特色的统计资料格式,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分析和满足社会各界需求提供准确高效的统计服务。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