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举行“再出发•再接力”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9-21 10:01   访问量:


918日,苏州市统计局举行“再出发再接力”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统计局副局长沈爱萍、王卫一,一级调研员张新泉,以及曾与老同志一个部门工作的部分同事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温情的时刻。

仪式上,局领导和同事们一起回顾了和退休老同志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细诉工作中结下的深厚情谊。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统计工作,为苏州统计事业继续发光发热,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开启美好的退休生活。

老同志也回忆了和同志们一起学习、工作、生活的场景,由衷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同志们的帮助,特别对举行这样的荣退仪式表示无尚的幸福和光荣。

王卫一副局长在讲话中表示,今天的荣退仪式带给她的是激动和不舍。她把人生比作一趟列车,退休生活是人生新的一段行程,希望老同志在新的人生旅程中生活更加精彩,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美好。

沈爱萍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老同志们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老同志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优良品质表示赞赏。她满含深情地指出,在座同志们的讲话也激起了她对过去艰辛而又美好工作生活的回忆,过去的时光好像就在眼前,与老同志们朝夕相处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她感谢老同志们为统计事业的努力付出,祝愿大家保持健康的心态,谱写美好的退休生活。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