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做客直播间现场解疑惑——市人普办走进“政风行风热线”宣传人普工作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9-29 09:5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人口普查工作的宣传力度,向社会大众全面介绍人口普查知识,927日,苏州市人普办受邀参加了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与广大听众在线交流。

《政风行风热线》是一档在苏州市政府办公室、苏州市行政审批局领导下,由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中心与政府职能部门共同打造的架设政府于百姓沟通桥梁的热线品牌栏目。

此次节目,苏州市人普办葛惠龙、吴国军、蒋舟三位同志走进直播间,与主持人通过访谈、在线交流互动等现场直播的方式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展的重要意义、此次普查的特点、普查工作安排、普查内容和方式、普查员身份确认方法等内容向社会大众做了详细介绍。节目中,市人普办还就听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消除听众对人口普查的疑虑。

节目最后,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苏州调查局局长、市人普办主任葛惠龙向全市居民对人口普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呼吁广大居民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如实申报个人信息。

通过人口普查走进直播活动,增强了社会大众对人口普查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大家积极支持和参与人口普查工作的热情。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