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1-05 16:45   访问量:


1028日下午,我市召开苏州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督察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切实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第6统计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通报苏州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照整改措施清单,对全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强调、再推进。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局长虞峰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

会上,首先由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虞峰局长通报了我市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第6统计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市政府徐华东副秘书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整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统计督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落实落细整改措施,确保督察整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进一步巩固统计督察整改成果,推动落实督察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苏州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苏州市统计局班子成员以及各市、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