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召开高质量发展监测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1-13 13:11   访问量:


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苏州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工作,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116日,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前三季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监测工作会议,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高质量发展进展情况,重点分析了薄弱指标,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部门围绕当前高质量进展情况、工作举措、面临的难点等进行了交流。市统计局副局长吴蔚参加会议,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工作推进。二是瞄准薄弱指标,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补短补软。三是加强沟通对接。加强与省对口部门的汇报争取,充分体现苏州高质量发展成效。四是提前谋划,全力以赴组织好年报工作,确保工作成效。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