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局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1-09 14:33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支部创优达标,根据工作计划安排,116日,市统计局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结合学习中共苏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汪栋结合自身学习进行了授课辅导,并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开创新时代统计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的通知》,并按要求民主推荐增补一名支部委员。广大党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党建活动,深化支部创优达标、丰富党建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