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召开统计信用规范性文件制定专家论证会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1-20 16:34   访问量:


为切实贯彻国家、省及市关于加强统计领域信用建设有关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我市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建设,强化统计信用建设方面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1116日下午,我局召开行政规范性文件专家论证会,对苏州市统计失信企业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规范性文件制定进行评估论证。

与会专家围绕统计失信企业认定的制度设计、上位法依据、规范性文件的体例结构以及文字表达的准确严谨等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文件后续修改完善提供了重要参考。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一在总结时要求,要认真梳理和吸纳专家论证意见建议,广泛听取统计调查单位和社会公众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我局规范性文件制定的合法性、科学性、有效性,进一步推进全市统计信用制度建设,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