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来苏调研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1-10 15:46   访问量:


1167日,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一行来苏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盛局长听取了苏州市政府和张家港、太仓、昆山、工业园区关于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的专题汇报。与友达光电、立讯集团等8家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听取企业关于当前发展状况、面临的困难和发展趋势预判的汇报和分析。

盛来运副局长肯定了苏州在落实“六稳”“六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上取得的成绩。希望苏州统计部门继续努力,实时监测经济运行情况,掌握翔实的统计数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加及时有效的统计服务。希望苏州的企业家们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发挥敢闯敢干、勇于创新、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寻新机,保持发展势头,在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上创造新的经验,取得更大的成绩。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盛局长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参加座谈。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