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1-24 14:26   访问量:


1123,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结合业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虞峰主持。

学习会邀请中共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方伟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编辑思路、框架内容、思想方法、鲜明特征和重大意义等内容作了专题授课辅导。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学习研讨,中层干部代表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又一次新的飞跃。中心组成员认为,要充分发挥好中心组领学促学和示范带动作用,提高站位、扛起思想旗帜,学深悟透、掌握精髓要义,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融入单位全面发展、融入个人工作实际,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前列提供坚强的统计服务保障。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