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局长虞峰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2-23 09:53   访问量:


根据省委、市委要求和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121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虞峰赴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进行辅导宣讲。唯亭街道全体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听课。宣讲会由唯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小骏主持。

为提升效果,宣讲前,街道干部代表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自己关心的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虞峰局长结合所提出的问题,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宣讲的基础上,重点对“双循环”新发展新格局、扩大内需、“六个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合苏州和工业园区实际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和交流互动。

大家表示,虞局长的宣讲辅导深入浅出,生动活泼,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全会要求,理清了思路、提供了方向、找准了目标。下一步,将以此次学习宣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弘扬“三大法宝”,特别是传承好“园区经验”,为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展现唯亭人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