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省统计局联合督查组来苏督查省级机关单位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1-05 13:04   访问量:


1230日,江苏省委编办、省统计局联合督查组在省委编办绩效管理处陈剑处长带领下,一行五人来苏督查省级机关单位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开展情况,听取关于完善调查方法和方式的建议。

督查组一行全程参与了苏州举办的省级机关单位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业务培训,并在培训填报结束后,召集所有与会人员座谈交流,广泛听取调查对象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调查对象提出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一一答复,并对调查对象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调查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完全接受,将把好的意见建议带回去研究,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改进。

陈剑代表联合调查组用“工作扎实细致,总体水平比较高”充分肯定了苏州的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认为苏州工作开展有力,组织有序,方案周密,工作成果有效。并对苏州组织者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