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举办全市能源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3-03 09:24   访问量:


224日,苏州市统计局举办全市能源统计业务培训,各市(区)、乡镇(街道)两级共计122名能源统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讲解了能源统计定期报表的填报方法、指标解释、填报口径和审核要求;对关键指标和常见错误,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实例进行了分析。同时演示了能源统计台账的使用方法,开展了统计法治宣讲。

市统计局副局长王卫一进行了开训动员,对做好本次能源统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在新形势新要求下,进一步做好能源统计工作;二是要对标找差,加强沟通,在学习中思考,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三是要端正学风,严守纪律,保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基层统计人员对能源统计业务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规范了企业能源统计报表填报方法和审核程序,为提高能源统计数据质量打下了基础。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