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印发《2021年全市统计分析研究和统计信息参考要目》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4-08 13:5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统计分析研究水平,发挥统计部门数据优势,切实提高统计分析和统计信息资料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拓展分析研究深度与广度。苏州市统计局结合发展实际,印发了《2021年全市统计分析研究和统计信息参考要目》。指导要目从经济运行监测、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开放发展、区域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改善、对标找差等八个方面提出了今年分析研究的重点方向,为全市统计系统开展分析写作提供参考。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统计部门将紧紧围绕“强富美高”总目标,把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总要求,进一步优化统计服务功能,为苏州“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提供高质量统计服务。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