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积极申报并培育机关党建品牌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4-06 16:31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探索形成符合新时代特征和具有统计特点的机关党建品牌,不断加强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度和耦合力,苏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按照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对照“五有”标准,积极申报并认真培育统计局机关党建品牌。

品牌名称:精准服务数说发展

品牌标识:

文本框:


品牌内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统计部门的基本职责,优化统计服务是统计部门重要任务。“精准服务数说发展”是苏州市统计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苏州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和统计业务工作融合,积极发挥统计部门服务保障职能而培育的党建品牌。

“精准服务数说发展”党建品牌标识是在中国政府统计标志的基础上,结合苏州市统计局“数说”统计服务品牌,融入具有苏州特色的社会元素融合而成。品牌标识外环上方“精准服务数说发展”为品牌名称,下方落款为苏州市统计局。内环弧形形似汉字“中”,又是英文字母“C”和“S”(ChinaStatistics的缩写)的变形;中间部分正上方为党徽,党徽下方显示苏州地标性建筑虎丘塔、东方之门、国际金融中心等,象征在党的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动统计工作服务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标识整体以红色、蓝色为主基调,象征统计人员一心向党、严肃忠诚、严谨精准、依法统计的职业道德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精神面貌。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