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赴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5-31 10:28   访问量:

为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在调研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时强调的“让每名机关党员干部都来参加一次主题党课”的指示要求,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7日下午,苏州市统计局到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是全市“海棠花红”先锋阵地群市级机关的主阵地,是市级机关家门口的党性教育资源平台。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序厅、组织生活厅、信仰空间、“模范机关”展厅、党员活动室、互动交流区、文体活动区和图书馆等场所。在信仰空间,局党组书记夏文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来到电教室,大家集中观看了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选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州市统计局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突出学、讲、析、悟、用“五位一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实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端正态度“学”,在原汁原味中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专题党课“讲”,在学习悟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支部大会“析”,在辨析明理中树牢正确党史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引领力和政治执行力。四是红色课堂“悟”,在红色印记中忆初心守本色,在赓续党的精神血脉、追思先烈事迹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五是岗位实践用”,立足统计职能办实事开新局,以高标准统计工作服务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统计部门显示度、聚焦度。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