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召开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5-25 15: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文化产业统计工作,更好地推动苏州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519日,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和市统计局三部门联合召开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会议,各县区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近期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苏州调查局局长葛惠龙出席会议并对规上文化产业单位及统计工作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并进行了业务辅导。会议要求各地结合本地区文化产业发展实际情况,做好文化产业统计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加大力度,科学高效开展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三是要不断探索统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合力。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