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统计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5-31 10:31   访问量:


527日下午,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指导工作。指导组组长、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谢正才明确了巡回指导的要求和工作部署,听取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情况汇报,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和相关工作台账。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夏文代表局领导班子系统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开展情况。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州市统计局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实施。突出学、讲、析、悟、用“五位一体”,积极营造学习氛围,有力有序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端正态度“学”,在原汁原味中感悟思想伟力。二是专题党课“讲”,在学习悟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三是支部大会“析”“”,在辨析明理中树牢正确党史观。四是红色课堂“悟”,在红色印记中忆初心守本色。五是岗位实践“用”,立足统计职能办实事开新局。

谢正才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苏州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起步早、开局好、抓得紧。能够紧密结合统计部门职能定位和单位实际,形成具有统计特点的“五位一体”学习教育方法,有创新有特色,抓住了重点,取得了成效。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谢正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教育核心要义。二是聚焦重点,大力推动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三是以点带面,广泛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以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