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举行新老干部“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11 14:40   访问量:


610日,苏州市统计局举行新老干部“青蓝工程”启动仪式。局党组书记夏文、副局长方国宏,局办公室、机关党委、青委会负责同志和“青蓝工程”新老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建兴、俞冠群两位老同志作了发言。他们满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30多年统计工作历程,为有这么多新人加入统计队伍倍感欣慰,参加新老干部“青蓝工程”代表了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表示将义不容辞的担当好这份责任,进一步发扬统计局优良传统,发挥好统计部门的优势。

青年干部代表孙逸男在发言中表示:要端正态度,积极行动;虚心求教,努力学习;深入沟通,加强交流;积累总结,强化应用。通过“青蓝工程”,将学习到的经验和统计业务知识提炼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不断夯实自身业务基础,提高综合能力素质。

最后,局党组书记夏文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年轻干部成长一方面需要自己的努力,同时也需要周围同志的指导。希望青年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统计局老一辈党员领导干部的优良传统、精神品质和工作作风。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统计工作当做一份事业去努力,将自身的发展充分融入苏州统计事业中;要明确学习目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充分用好这个学习活动的契机,汲取养分,在学习中不断成长;要尊敬老同志,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乐于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积极接受老同志的批评教诲。通过新老干部的互动交流,促进自身的快速成长,在本职工作中接续奋斗、再攀新高。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