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委宣布市统计局局长调整决定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01 16:15   访问量:


520日,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宣布市统计局局长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翟克强到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翟克强同志宣读了中共苏州市委关于提名夏文同志为市统计局局长的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发表讲话,他对近年来的统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市统计局新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思想站位,深化对做好新时期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明确工作定位,找准新时期统计工作服务发展的切入点;三、立足干事本位,塑造统计干部队伍良好作风形象;四、相互团结补位,全面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他希望大家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推动我市统计事业取得新成绩,为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夏文同志作任职发言,她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关心和培养,感谢各位同志的热情欢迎。她指出,统计工作是领导掌握情况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托,统计事业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岗位重要,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她表示,将尽快适应新岗位,履行好新职责,带领团结局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为更好的发挥统计部门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而不懈努力。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忠诚担当;二、坚持服务大局,顺利推动高质量发展;三、坚持依法行政,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水平;四、坚持廉洁从政,切实保持良好的作风形象。

虞峰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市委决定,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并切实贯彻落实王市长的讲话要求。他回顾了在统计局1年来的工作经历,并对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同志们的支持和包容、班子成员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接下来将继续立足本职,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