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召开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08 10:3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四季度投资领域各项统计工作,1029日,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推进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管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区)统计局投资专业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传达了省局投资领域经济形势分析暨数据联审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投资项目实地核查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板块对当前投资领域运行现状及预期情况进行了交流。

盛管球副局长对下阶段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加强项目凭证审核,提高时效性,不断夯实投资数据质量基础;二是做好监测服务,围绕投资运行走势、项目入库申报、高质量发展指标等内容做好监测,坚持项目应纳尽纳、数据应统尽统;三是重视分析研判,结合当前经济发展态势和要求,分析反映投资领域现状、趋势及特点,切实提升分析服务水平;四是加强工作创新,畅通部门信息交流,深入做好入库项目采集系统优化完善,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基层负担。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