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赴太仓市开展调研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02 14:21   访问量:


1028日下午,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赴太仓市开展经济形势调研,太仓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卫江,太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陪同调研。

调研中,夏文局长考察听取了太仓市娄江新城规划情况。实地调研了德国通快集团在太仓市投资建设的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参观该企业生产组装平面激光机床、数控冲床等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全年发展预测。

夏文局长指出,统计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综合性基础性工作,统计部门承担着“晴雨表”“参谋部”“信息窗”职能。当前已进入四季度,统计部门要更加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党代会精神,在精准分析研判上下功夫,在优化统计数据服务上下功夫,在提升数据质量上下功夫,努力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提供高质量的统计保障。

苏州市、太仓市统计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