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视频会议室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12 13:20   访问量:


1110日,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市统计视频会议室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葛惠龙出席会议,专家组、承建方、监理方以及市统计局办公室、信息化处、纪检监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葛惠龙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建设方概括介绍了项目背景及实施情况。承建方通过PPT详细展示了视频会议室建设成果,监理方汇报项目监理情况,宣读监理报告,与会专家通过观看汇报与演示,查阅相关验收资料并进行现场质询。经过讨论一致认为,此次验收项目文档基本完整,符合验收要求,完成了苏州市统计视频会议室建设要求,实现了苏州市省、市、县三级统计机构与国家局视频会议系统互联互通、无缝级联,加强全市业务沟通,助力实现市委、市政府布置的高质量统计工作目标。项目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最后,葛惠龙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就苏州市统计视频会议室建设项目提了几点要求:一、在后续的服务期间,承建方要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文档资料及产品功能,做好运维服务;二、加强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视频会议灾备方案、网络安全等机制;三、项目建成后,市统计局还应按照国家、省局关于视频会议室建设文件要求,做好视频会议室后续升级更新工作;四、各方应继续按照合同要求,积极沟通协调共同处理在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为市统计系统提供更及时、可靠、优质的视频会议服务。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