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举办数字经济统计监测试点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24 16:49   访问量:


117日,苏州市统计局举办数字经济统计监测试点工作业务培训。苏州市统计调查中心主任陈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苏州局下发了江苏省数字经济统计监测制度,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编制的试点业务指导手册,从统计范围、填报对象、重点指标、数据来源、数据采集、数据采集、测算分析等几个方面开展系统性的培训,并就相关业务问题开展了答疑。

最后,陈霞主任要求各县级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尽快成立数字经济统计工作专班,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按照试点工作方案和培训的各项要求全面展开工作,确保试点取得实效。

苏州局相关处室人员,苏州十个县级市()统计局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