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24 10:3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历程,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1日,苏州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统计局、苏州调查局、市统计调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正才一行到会指导。

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在总结报告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州局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六专题一实践”重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围绕中心工作促发展,聚焦统计职能强服务,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重要成果和明显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夏文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提炼、归纳、总结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筑牢统计为民服务理念;要进一步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把握大局履行统计职责、围绕中心提升服务水平、顺应需求加快统计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国宏主持。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