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工作动态
苏州市统计局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 苏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27 09:1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提高统计干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125日,苏州市统计局组织2021年度新任四级调研员及科职(级)干部进行宪法宣誓活动。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国宏监誓,办公室主任王斌主持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中,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奏唱国歌。苏州调查局副局长、四级调研员邹海峰作为领誓人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举拳跟诵誓词。

宪法宣誓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此次宪法宣誓活动展现出统计干部对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的庄严承诺。

全体宣誓人员纷纷表示,将时刻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统计人。

相关稿件
苏州市统计局